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第十三章7.對自信的想法堅定不移

第十三章7.對自信的想法堅定不移

        為了獲得自信,另一個用來注滿你的頭腦的有力想法是:無限的智慧引導我,天愛使我富裕,而我在所有事情上都獲得成功。一位商人最近指出,通常在他聲明成功,然後採取行動向它邁進時,他的信念和自信會被測試。例如,他發現,通常在他買了新股票後,它的價格會下降一段時間,好似他做了不明智的投資。在這個測試期,他總是聲明這些話。這給他信念和自信使他決定繼續持有,然後股票總是會上漲,而他會從中獲得可觀的利潤。

        在你勇於遵循自己的信念後,要記住這重要的一點。它就像你被一種無形力量考驗著,它在測試你對你自己作出的決定的信心。人們通常會阻止你。這時要堅持你由衷相信的事是正確的。你已經透過聲明成功和完美的結果鋪設了內在的基石。現在你必須向自己和他人證明,你有能力為自己的信念堅持到底。當你這樣做時,機運必定轉變,而你的信心會倍增;並且別人對你的信心通常會增加三倍。在這時你可以真誠的聲明,「不做任何事是無法成功的」。

        當你發現自己陷入恐懼的狀況時,最好透過這個聲明來喚起信心:「上主已經為我派遣祂的使者,在各方面保護我。」 一位商人最近告訴我,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似乎確實有一位守護天使在保護他。他剛剛兌現了支票,有一口袋的錢。因為一位朋友答應償還他一些錢,他走到城鎮中一個光線昏暗的區域去拿錢。當他通過黑暗的建築物的角落時,兩名男子站在陰影中,一名從大樓裡伸出手來,這樣他能夠伸手抓住任一位路過的人。第二名男子站在附近作為他的同謀。然而,當這位商人穿過大樓的角落時,這兩個人站著一動也不動,讓他安然無恙的通過了,雖然他的口袋裡裝滿現金。當這位商人進入這個區域時,他默默的記住詩篇第二十三章中的這些話:我不怕邪惡,因為上主與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