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第十三章6.聲明發展你的信心

第十三章6.聲明發展你的信心

        為了成功,要發展你天生的自信能力,我建議你重讀第六章,“指令的富裕法則”,並使用其中指令的語詞。以三種方式用聲明來釋放你的自信:私底下、口頭上說出聲明、每天至少五分鐘。

        在一天中的其它時候,看看那些你可能已經寫在卡片上或筆記本上的聲明。當恐懼和不確定感似乎緊抓著你時,把它們拿出來看看。你可以在人群中、在撥電話時,和繁忙的活動中這樣做,沒有人需要知道你信心的“加強劑”來自哪裡。

        一位任職圖書銷售員團隊的主管在經濟衰退期間試圖訓練團員銷售百科全書,但他們在嘗試推銷回來後經常抱怨說,這是困難時期,沒有人買。因為他必須保持積極並顯得自信,這位主管告訴我,唯一能夠平衡他們的悲觀情緒並讓他們相信他們可以銷售的辦法,是進入另一間辦公室,拿出他的聲明,一遍又一遍的閱讀它們。

        然後他會挺起雙肩,做個深呼吸,返回,並且以正面的聲明表達他對下列人事物的信念:他的員工、他們的銷售能力、他們良好的產品、以及不管經濟狀況如何,顧客對產品的需求。通過這種方法,他重建他們對自己銷售能力的信心,然後重新開始銷售。

        每天至少一次,將最喜歡的成功、自信心、以及完美結果的聲明寫上十五遍(或更多)。透過寫出有信心的詞語,你使這個想法更加牢固的植入你的潛意識,然後它會更努力、更快的運作並產生快樂的結果。聲明是你最強的信心建立者。

        當你對自己取得成功的能力開始懷疑或恐懼時,也許你該使用這些聲明,我曾用它們來克服膽怯和不足的感覺:上主的美善是給我的,我應該擁有它,現在,我獲得它!

        對於任何試圖摧毀你對「上主的美善」的信念以及信心的人事物,聲明:我有堅定不移的信心,我生命中每一種情況都有完美的成果,因為上主完全掌控一切。

        使用聲明之後,透過振作你自己,然後勇敢的去做你想做但是以前害怕去嘗試的事,來發展你的自信。首先聲明:上主的萬能力量是我的先鋒,使我的道路變得容易、成功、和愉快。如果你在路上開始感到動搖,用聲明來提升你自己:透過上主,我可以做所有的事,祂使我強壯。在上主以及祂的全能力量中,我是強壯的。完美的結果現在展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