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第十三章5.在睡覺前建立自信的想法

第十三章5.在睡覺前建立自信的想法

        當你晚上躺下要睡覺時,用充滿自信的想法來餵養你的頭腦,是一種發展自信心的有效方法,這是你吸引富裕的力量。心理學家認為,你睡前的最後一個想法,會在你睡著後被潛意識接收與執行。如果你讓自己的思維充滿快樂、期望成功的想法、富裕以及良好的結果,你的潛意識會把這些當成你的指令。在睡眠中,你的潛意識會順從的去為你創造一個富裕的明天。因此,你可以掌握和創造每一天,只要在前一個晚上進入你所要體驗的想法和心情。
一位年輕漂亮的模特兒曾經告訴我她以這種方式獲得的結果。因為一段愛情不愉快的結束了,她很低沉、沮喪、對自己沒有自信。在感覺很沮喪的某個夜晚,她拿起一本別人送她的,關於在睡眠中潛意識的力量的書。

        瞭解到她有力量,能透過改變她的主導情緒和思想來改變她的不快樂處境,她開始想像如果她遇到好的志趣相投的人,她會多麼的興奮。靜靜的,她開始思量她想要遇到的那種男人。在那種心情下,她放鬆進入了很深的睡眠。第二天早上她被電話鈴聲吵醒了,一段簡短的對話顯示,電話是一位黃金單身漢打來的,他被他們的一個共同朋友要求在他下次探訪該城鎮時打電話給她。他正是她的婚姻夢想的回應!

        我的一位朋友,約翰‧李‧鮑曼博士(Dr. John Lee Baughman),建議在睡覺前使用這個有力的聲明:我會睡著,但我心中的上主依然清醒,使我現在的問題在神聖的秩序中得到成功的解決。

        最好經常透過聲明來給自己信心:上主愛我,上主正在領導我,上主正指引我道路。不要等別人來向你保證,讚美你,或者表達他們對你的信心。與其因為他們不這樣做而苦惱,不如讓你自己確信“有人關心你”~那位創造你並一直樂於幫助你的上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