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第十三章4.自信消除自卑感

第十三章4.自信消除自卑感

        只要透過信任你的神性並時常承認它,你會使自己成就美善的神聖事跡。最好每天為你自己聲明像這樣一段充滿信念和信心的宣言:“_________(置入你的名字),我對你神賜的引導和能力充滿信心。現在,我看見你在上主豐富的幫助下從成功邁向更大的成功。你的成功是盛大、強力且不可抗拒的,現在它展現了!”

        我知道好幾個案例,當一個人持續使用大膽的、勇敢的、保證的聲明來填滿他的思維時,自卑的情結會被消除而自信會被重建。

        如果你驚訝於美善詞語的力量,你將有興趣知道:一個正面的美善聲明大於一千個負面思想的力量;而兩個正面的美善聲明比一萬個負面思想更有力。

        因此,當氣餒、疑慮或對失敗的擔憂試圖淹沒你時,聲明:在上主以及祂的全能力量中,我是強壯的。為了思維、身體和事務的至高美善,所有力量已經賦予了我。現在,我聲明並且體驗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