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第十三章3.你必須有自信才能成功

第十三章3.你必須有自信才能成功

        也許你有時候像我一樣感到奇怪,為什麼有些人升到高薪職位,而其他有著相同或者更好的培訓的人卻沒有升職。經過仔細研究,你會發現,那些升職的人真正的相信他們自己以及他們成功的能力。他們似乎有一雙內在的耳朵用來聆聽引導和知識。他們似乎知道他們的內在是特殊的,透過它們,他們能不斷獲得智慧並拓展視野。通常你會發現他們散發著沉著和自信,所以周圍的人自然的相信他們並跟隨他們的想法。

        發展自信的一個極佳原因是,它是具有感染力的!它會激勵並說服別人。約書亞,希伯來人第一位公認的大眾統領,證明了這點。儘管希伯來人已經在曠野徘徊了四十年,當摩西去世後,約書亞承接指揮權,他的第一個行動是向希伯來人保證,他們會在三天之內穿過約旦河進入應許之地,他們做到了!有趣的是在聖經中僅發現兩次“成功”這個詞,都在約書亞書裡。

        沒有人會注意到缺乏自信的人。他不會吸引別人或使別人明白他的價值,因為他的思想是一種排斥而不是吸引的負面力量。我們在富裕課程中運用了數百次,用來喚出如自信般的天生智慧的聲明之一是:萬事成功。現在,在上主的幫助下我從成功邁向更大的成功。現在我感恩我的成功有力且不可抗拒的展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