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第十三章2.自信的秘密

第十三章2.自信的秘密

        也許自信最重要的秘密是:雖然有人提供課程、寫書來幫助你獲得自信,但你已經擁有它了!它是你靈性本能的一部分,當你以上主的形象被創造時,你就被賦予了自信。《詩篇》提醒你,你被創造的比天使略低,是以光輝和榮耀加冕。

        我們生來就有自信這個事實,可以透過大多數孩子的行為和反應看到,在他們充滿害怕、恐懼和顧慮的想法之前。孩子們有著討喜的性情,他們能自信的說出或去做任何他們感受到該去說或者做的事。

        一位有才華而沒有自信的孩子,其生活成功的可能性不及有良好自信度的普通孩子的一半。我認識一位主日學校的老師,她明白這個事實,每星期日早晨她會帶領學生聲明:上主愛我,上主在我之內,上主透過我呼吸,我是上主的孩子,祂時時刻刻都愛我和幫助我!有趣的是看到她的學生們發展新的勇氣和自信,這反應在他們的學業、家庭生活以及成功的社交上。

        完全不同的是和我最近談過話的一位女士的例子,她聲稱數年前她使用了富裕思想的力量,得到了明確的愉悅結果。但是一位朋友告訴她這樣的思想是奇怪和錯誤的,她不該再這麼做。她信任這位善意、但被誤導的朋友的建議,甚於上主賦予她的信念。結果是,她現在必須回到富裕思想來恢復她與丈夫的家庭生活,把財務困境拒之門外,以及重得她的健康。對上主賦予的信念缺乏信心幾乎毀了她的生活。

        顯然的,自大和真誠的自信是不同的。自大是一種,“上主,不是你的意願,而是要完成我的意願;我感激你的幫助,但是我更喜歡以我的方式處理事情。”的態度。自信是謙卑的信任你天生的神性,以及你真誠的內在信念。

        為何你不該對你內心深處的信念有無比的信心和自信呢?畢竟,科學家們聲明你充滿了天生的智慧。你身體的每一個原子躍動著生機盎然的智慧,你呼吸的空氣和你生活的世界充滿了神聖智慧的動力,它設法告訴你所有你想知道的一切。如果你帶著信心接觸祂 ,這神聖智慧將為你完成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