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第十三章12.說出讚賞之詞的力量

第十三章12.說出讚賞之詞的力量

        當我最近拜訪一個由丈夫、妻子和他們的五個孩子組成的幸福家庭, 我觀察到說出信任的話語的力量。我驚嘆於這五個孩子的溫文有禮。我忍不住問:“在這個普遍叛逆的年代,你們有五個這樣快樂、完全適應環境的孩子的秘密是什麼?”這位安靜內向的妻子很快宣稱,“秘密就是我的丈夫,他對孩子們是如此的好。”我心想,“你丈夫在外面一天工作十小時,每週六天,他怎麼能對孩子們如此的好呢?”但是我注意到她的丈夫被讚嘆時臉上的神情,他真的認為他對孩子們是那麼的好! 後來,在準備燒烤時,這位妻子對她的丈夫懷著真誠的感激說:“親愛的,你生的火是多麼的美妙啊!”我又想,“誰聽說過為生火讚揚一個男人啊!”但是,它的確有用~他幾乎生了一堆營火!我有一種感覺,如果他生了一堆火,把整個院子都燒著了,他的妻子可能會這樣回應,“難道我的丈夫不是最好的救火員嗎?”難怪這個家庭是如此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