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第十三章11.說出別人的優點

第十三章11.說出別人的優點

        讓我們細想一下最後一個你可以開發你自己的自信並幫助帶動其他人的方法:開始感謝、讚賞,並說出別人的優點。自信的對別人說出他們的優點。勇敢的表揚他們。對他們說出友善、激勵和成功的話語。我認識的一位商人,在他的妻子對他的業務能力獲得新的信心,並且每天告訴他之後,他把以前的失敗轉變為成功。

        我最近聽到一位商業攝影師說,他拍攝時尚界名模的巨大成功,來自於在他開始拍攝前,他對這些模特兒們表達他對他們拍好照片的能力充滿信心。他說,僅僅透過讓他們確信他對他們的信心,他們在照相機前變得光芒四射,所以他工作起來事半功倍。很少需要重拍。

        如果你想到別人的某個優點,告訴他們!如果你對一個仍在努力成功的人有信心,讓他知道這點。不要等到一個人已經成功後才做事後諸葛亮,“約翰,我是多麼為你感到自豪,我早就知道你可以做到。”在他成功之前表達讚賞的言語和對他成功的信心。那是他真正需要它的時候。

        大多數人戴著面具。如果你能看到他們面具之後的生活,你會意識到你友善的話語往往意味著多麼大的激勵。它像是拋給一個溺水的人一條救生索。如果可能的話,寧願做過多,也不要錯過讚美他人的機會。它會是一個人提升到成功的轉捩點。而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有人會為你做同樣的事。即使世人認為非常成功的人士,也渴望自信、體貼和讚賞的話語。對自己和別人全心全意的自信被表達時,具有神奇的力量。

        一位家庭主婦最近報告了這個事實,她寫道:

        確實沒有人比我更清楚對他人讚美和感恩的話語的力量。在我意識到這種力量之前,我是一個長期愛抱怨的人,環繞著我的氣氛只是找錯和抱怨。我發現,自信、體貼和讚賞的話語不僅幫助了別人,也消除了我身體的痛苦和頭腦中的麻煩。

        自從我採用對他人表達感謝和信心的方法,我的家庭發生了重大改變;尤其是對我的家事助手和孩子們。我不再為明顯的疏忽和意外事故責備我的助手,我讚美他們良好的意圖、他們的忠誠,以及他們的善良。我發現對別人說出信任的話語,不管是直接或間接的,都會啓發和實現話語中所描述的品質。我已經看到這個方法的效果,有人會稱它是個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