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第十二章19.冥想解決問題



第十二章19.冥想解決問題

我通常透過靜默冥想來計畫我的一天、我的演講、以及我的寫作。有效的使用靜默冥想的力量,一個人並不需要高度發展的靈性。我經常將冥想的力量用在商業界。

一些最動人的結果來自於,當我們選一個問題,獨自坐著這樣冥想:神聖的解決方案是最崇高的解答。現在,在這情況中我接受並聲明神聖的解決方案。緩緩的讓你的心智擴展這個想法。花在擔心與對抗問題的恐懼能量,將被轉化為信任的能量,給你正確的思想和正確的答案。一直是如此,當你有問題時,如果你願意進入靜默冥想,並從一個神聖的角度考慮解決方案,你將會看到該去做什麼。

一位工程主管曾經告訴我,他這樣使用這個方法:當他的屬下在一個工程項目上遇到困難時,他會私下帶著這問題,進入他的書房,從神聖的角度默默的冥想它,然後必定會接收到解決的方案。他的一位較資淺的管理人員曾問他,他如何總是能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擁有正確的答案。當他解釋了他的簡單方法, 那位較資淺的管理人員懷疑的表態,你的意思是你只冥想解決方案,而不是與問題對抗?商業界充斥著忙碌、緊張的人們,他們試圖由外在方式解決問題, 而不是通過內在的捷徑

所有人都應該每天花時間靜下來冥想。每日冥想是你的力量的奧秘。你可能因許多活動與需求而如此忙碌,以至於感覺沒時間冥想。但這是唯一的方法,能讓你總是獲得明確的知識、嶄新的經驗、穩定的目的、或勝任「日常生活裡的未知」的能力。當你開始每天練習冥想,你會發現一些你的活動與需求不再是必要的,最好是讓它們離開,而不是忽視你的冥想及你與自己的創造者獨處的寧靜時光。

當你退出世界來冥想時,最好不要想著你的失敗。取而代之的,平靜你自己,集中你的注意力於上主及祂的全能美善。如果可能,讓所有惱人的的憂慮暫時離開,把你的思維轉向《詩篇》裡的簡單詞句。將一些幫助你的想法保留在腦海裡,它總是那麼的簡單:我與天父是一體的,它就是那麼的簡單:“祢的旨意降臨於我我愛祢,上帝謝謝您,天父上主,我在祢的臨在裡這是上主創造的日子,我將歡慶且樂在其中和平,保持寧靜

直到你以這個簡單的方法練習神的存在,你可能不知道這方法如何能平息所有的生理緊張、所有恐懼、所有過度敏感、所有每日生活裡的瑣碎煩人事務。一段平靜的時間、安靜的等待、單獨與上主在一起,是休息與重生。這是《詩篇》作者所描述的神秘最高處

在四種祈禱的類型中:一般、拒絕、聲明、或靜默,使用似乎在當時對你適合的祈禱,或混合幾種不同的類型。要經常祈禱!它會是和平、力量、及豐盛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