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第十二章18.如何冥想



第十二章18.如何冥想

凡是你連續不斷思量的任何事,都是你冥想的主題。在靜默的祈禱中,最好冥想任何問題的神聖解決方案。你可以僅由採用神聖的解決方案這個詞語開始,並讓這想法在你的思維中成長。你能選取某些靈性詞彙或短句,思量它,並讓它向你展現,或你可以簡單的清除你的思想,閉上雙眼,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自己的存在,並想著上主上主是愛和平,或任何能以一種輕鬆的方式給你同一體感覺的想法。

我經常進入靜默冥想以取得指引、更新、提升、鼓勵、及充電的感覺。忙碌了一天之後,如果我在晚飯時分,回到自己的房間做靜默冥想,我發現大約冥想半小時後,我變得煥然一新,並為晚上接下來的工作或其它活動作好準備。有人說祈禱能夠滋養。我能肯定冥想以一種和諧、提升、及寧靜的感覺滋養我;它給予我心智上新的想法,經常賦予我對應當下狀況所需要的靈感;在生理上,它化解我的疲勞與緊張,給我力量、健康、和重生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