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第十二章17.(4)冥想與靜默的祈禱



第十二章17.(4)冥想與靜默的祈禱

第四種祈禱是冥想與靜默的祈禱。通常在冥想與靜默的祈禱中,你能最強的感覺到上主的慈愛。在這祈禱中,你靜靜的想著一些有意義的話語並且反覆咀嚼它們。當你想著它們並且細思它們時,它們在你的思維中成長,就像是擴大的想法,將你移向正確的行動,或是平靜的自信,知道一切都很好,沒有必要去做什麼。在冥想中可能看似沒有什麼事發生,然而,你使自己的心靈能夠接收到上主的美善,因為你在冥想中的靈性練習,靈感與計畫將在正確的時間展現。

或許你正在想,這是非常好的靈性理論,但我怎樣知道冥想與靜默的祈禱,在我實際工作的世界裡,會產生可見、滿意的結果呢?摩西及其他《聖經》上的領導們,證明了靜默冥想的實用和成效。

也許你正想著,但我不是摩西,而且坦白說我不知道如何練習冥想和靜默的祈禱。事實是,你會冥想,不管你有沒有意識到。每個人都在做。冥想(meditate)”這個詞的意思是去想、細想、深入且連續不斷的思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