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第十二章15.避免消極與負面



第十二章15.避免消極與負面

討論拒絕的心態不會招惹麻煩。拒絕的心態是在他人的論點顯然不是最好的時候,或是在關注你不想經驗的事情時,在心裡說。與其透過大聲長談而擴大問題、為世界的狀況或別人的問題而煩惱,盡你所能積極的使情況正確。說不,我不接受這是持續、永久、或必然的;用這態度來面對一切。

當人們試圖用許多負面談話來顛覆或煩擾你時,在內心說,不,不,不,我不希望聽到這些。我不接受這是真實或必然的。很快的,他們會轉換到更有建設性的話題,或是離開!

同樣的,與其認為你必須永久的忍受生活中的不滿,使用你的力量,經常聲明:不,我不必接受這個情況。上主以全能的美善,正在化解並去除我的世界中所有負面的情況。沒有任何情況能使我沮喪,因為上主的美好靈性與我同在,堅定的支持著我,使一切事情圓滿。

為財務事件,這樣拒絕的祈禱:不管稅項、 高生活成本或高失業率,現在透過上主的直接行動,我的財務收入能夠而且確實豐饒的增加。

面對一個喧鬧、吵雜,不愉快的情況,當你勇於對它使用的內在力量,你會得到思維與情緒的控制,而不是讓這情況來控制你。你會接著了解該採取哪些正面的步驟,勝利的面對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