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第十二章14.對不幸說“不”



第十二章14.對不幸說

一位外國的戰地新娘和她的美國丈夫一起來到這個國家。前幾年他們看來蠻幸福的,但她在戰爭經歷的舊回憶開始漸漸湧上她的心頭。她變得非常不快樂、沮喪、和困惑。最後,她丈夫只好將她禁閉在精神病院。後來,他跟她離婚,並且再婚。

遠離家鄉、處身異地,在這一切的不幸中,這位婦女學會了的心態。在醫院外,她只有一位朋友,她開始給她寫信,我不打算停留在我現在的狀況。我知道自己能得到幫助。我知道我正在變好。漸漸的,她開始好轉了。很快的她出院,並且去另一家醫院工作。當她做到這些時,她對朋友宣稱,你看,我告訴你我能夠康復。不久,她幸福的與在新工作中認識的一位醫生結婚了。

如果人們知道如何對不幸的經驗說,就不會屈從於它們!希伯來人(猶太人)曾被再三警告不要屈從及崇拜虛假的偶像或神像。不幸、匱乏與限制是虛假的神,它們仍然存在。它們導致我們許多的浩劫,就像希伯來人崇拜虛假的神像一樣。

聲明:沒有任何事我該害怕。上主的美善靈性正在運作,而神聖的結果正在湧現,來清除恐懼、擔心、緊張、焦慮。聲明(正如科學家知道的):生命、物質與智慧無處不在,所以在此情景或在我生命中,生命、物質與智慧無處不在來清除不確定、混亂,以及許多心理的疾病或財務的匱乏。數年前當亞型流感似乎正流行時,我不斷的聲明:生命、物質與智慧無處不在。有一天我兒子從學校回家告訴我說:媽媽,今天我是唯一出席足球訓練的男孩。其他所有人都因亞型流感而待在家裡。它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