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第十二章13.如何消除恐懼、擔憂和緊張



第十二章13.如何消除恐懼、擔憂和緊張

拒絕的祈禱會消除恐懼、擔憂、傷心、疾病、緊張,及其它負面情緒。說的祈禱看來能平衡負面的影響。例如,一位男士曾跟我談起他要與一位剛出獄的女士結婚。他們非常相愛;她已服刑很久,而且顧及到他的朋友如果知道她的入獄記錄的反應,雖然他回答他們不會,但他卻真的害怕他們可能會發現。

在與他一起祈禱之後,我感覺是神聖的旨意要他娶這位女士,在她清償她的過錯之後,她應當有進入社會的第二次機會。我建議他使用但以理的拒絕的祈禱。當任何恐懼、或擔憂試圖降臨到他身上時,他可以如此聲明:我的上主已送來天使,並封住獅子的口。牠們不能傷害我們。他使用了這個祈禱後,再也沒有任何對他的婚姻不好的反應。

關於第二和第三種,也就是否定與肯定的祈禱~我應該指出它們是內心的態度,也是正式的祈禱。無論你在何處,你都能默默的或出聲的使用它們,把它們當成是正式的祈禱,或非正式的思維態度。

每一位秘書都瞭解當被匆忙召喚去做口述記錄,並且必須快速完成的感覺。這讓人困擾且混亂,除非她知道如何使用說的思維的態度。我回想起有一次,那時我還是一位律師的秘書,為了一位老闆的重要客戶,被指派必須立即將一份口述的長篇法律合約轉寫成文字(最好是早就做好了!)。這似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我開始一遍又一遍的想:不需要匆忙,現在神聖的秩序在這情況中被建立和維持著。幾分鐘之內,這位客戶改變了他對這件事的急迫想法,並通知老闆他會在第二天再來簽署文件。這給予我時間去做適當的準備。

許多人有著錯誤的想法,認為其他人能主宰他們的美善,並且一輩子都悲慘的相信它。拒絕的祈禱能消除這樣的謊言。當你發現自己陷在侷限的想法裡,要改變想法並聲明,沒什麼能阻擋我的美善。當你這麼做時,你將發現那些看來是反對你的人事物,都會轉變並開始為你工作。

人類最大的問題之一是怎樣去克服與消除恐懼。當你克服對任何問題的恐懼時,你已獲得對它的掌控;它不再能控制你;而且你將會解決它。一個拒絕恐懼的有力祈禱是:完美的愛摒除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