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第十二章12.(2)拒絕的祈禱



第十二章12.(2)拒絕的祈禱

第二種形式的祈禱是鮮為人知的。那就是拒絕的祈禱。

許多人不敢用拒絕(denial)”這個字,認為它只意味著拿走或保留。拒絕(deny)”這個字也意味著化解、清除、免於,或拒絕接受那謠傳的事情。拒絕的祈禱其背後的目的,是為了拒絕接受那不令人滿意或並非美善的任何事物,不接受這些事情是必需的、真實的、長久的。

拒絕的祈禱是你說的祈禱。它們幫助你拒絕那些現存的東西,並消除你對它們的負面想法,且為更好的事物開路。拒絕的祈禱幫你清除生命中不理想的狀況,使你自由。拒絕的祈禱表達在這些態度中:我不會接受或認為這個經驗是必然的、持久的、或正確的。我拒絕接受事物的現狀。我是上主的孩子,我只接受祂賦予我的圓滿與美善事物。

人類極需使用拒絕或的祈禱。如此之多的人們卑微的存活於恐懼、妥協、及不滿之中,如果他們知道怎樣對體驗中不理想的事物說,他們可以享受豐碩美好的生活。
最好想想什麼是你不想要的以及什麼是你想要的;在聲明不,我將不接受這個之後,你應該加上,是的,我將接受這個或更好的事物。

很久以前,埃及人遵循指令,透過拒絕的力量去免除不公正。埃及人使用十字符號來表示消除或抹去邪惡,某些教會仍然在使用這種形式的拒絕。

但以理在獅子的洞穴裡必定使用了拒絕的祈禱來確保他的安全。一幅著名的畫像顯示但以理沒有看著獅子,而是背對著牠們,他被畫成眺望窗外,面向耶路撒冷聖地。當國王詢問為什麼但以理沒有被獅子撕成碎片時,但以理聲明,我的上主送來祂的天使,並封住獅子的口,而牠們沒能夠傷害我(但以理書6(Daniel 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