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第十二章11.祈禱是充滿活力的



第十二章11.祈禱是充滿活力的

現在,也許你正像我兒子曾經想過的一樣。一位朋友在街上遇見他,問他關於我的近況。他回答我一切安好,但有一點例外:我媽只有一個問題。震驚之下,那朋友追問發生什麼事。他誇張的回答,她祈禱太多了!那朋友接著問,當你媽媽祈禱時,有任何事情發生嗎?對此,他回答,噢,是的,當我媽祈禱時,一定有事情會發生!

如果你覺得好像你的祈禱體驗還不盡滿意或有力,而且你的祈禱並沒有太多結果,也許是因為你需要發展比一般祈禱更加特殊的祈禱形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