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第十一章9.愛的保護作用



第十一章9.愛的保護作用

一位在堪薩斯市(Kansas)的女士透過說出愛的話語保護她自己免受攻擊。有一天晚上,她走在一條黑暗的街道上,在特蕾西大街上的舊統一教會大樓附近,一個男人從陰影中走出來,用槍指著她的肋骨說,把你的錢包給我,否則我會開槍!她轉過身,正面對著他的臉說:你不能傷害我,因為你是上主的孩子,我愛你。他重複了兩遍威脅,每次都得到同樣的回答,他最後搖著頭,咕噥著這個瘋女人,放下槍,逃走了。這位婦女以一種極端的方式處理了極端的狀況~透過愛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