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第十一章8.在私底下投送愛給他人!



第十一章8.在私底下投送愛給他人!

一位商人告訴我他有一種特殊的方法散發愛。他是一位政府職員,他的工作是會見民眾,處理他們的投訴,並為他們以及他的雇主,山姆大叔(Uncle Sam )(譯註:美國人的綽號) 糾正錯誤。他唯一需要做的一件事是讓每個人都滿意!對任何其他人來說,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這位男士曾學過愛永不失誤。他帶著微笑迎接公眾,不管他們做了什麼。他繼續保持禮貌和友善,不管他們說什麼。他始終默默聲明:天愛統理一切,一切都很好。當人們帶著困惑離開他時,他說,那是他真正讓別人擁有愛的時候。他聲明:我在私底下投送愛給他人!

在私底下投送愛給人們有用嗎?這位男士說,當他聲明天愛時,來他辦公室的很多投訴者的態度和行為似乎有顯著的改變。

我能確定這位政府職員必定很成功,因為最近一位商人來跟我說:我很想知道布萊克先生的成功秘密。他看起來總是很快樂和平靜,可是,在這個鎮上,他的工作是最困難的工作之一。當我告訴他我知道這位男士的成功秘密是在私下用愛投射給人們時,他很高興。我有個感覺,從他的眼神看來,他會去做同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