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第十一章6.愛必定獲勝



第十一章6.愛必定獲勝

經歷了一場法律訴訟的判決,一位男士面臨著破產,並且抱怨這是不公平而且不合法的。這不公平,他痛苦的抱怨著。後來他和一位靈性顧問談話,靈性顧問建議他在這種情況下運用天愛的力量,透過聲明他自己正確的態度和情緒反應:我以愛的法則生活,愛必定獲勝。他被建議,每次當他想起法律訴訟的另一方,他應該替對方聲明:你以愛的法則生活,愛必定獲勝

在開始這樣想以後,他對這件事的每一個方面都感到好多了。敵意、怨恨,甚至報復的渴望都離開了他。突然來了一個意外機會,他可以幫他法律上的對手一個大忙。他幫了,也立刻感覺好多了。當他的態度繼續改變,他發現他的法律對手的態度改變了。各自都妥協了一部分,不久這件案子在庭外以公平及雙方都愉快的方式解決了。

一位婦女在大城市開了一家餐館和糖果店,在她之前的兩位業主在那地方都不幸的失敗了,她卻獲得了輝煌的成功。當她被問到她如何在其他人失敗的同樣位置獲得了成功,她說:我只是愛並且祝福我所有的顧客,當我的顧客離開我這裡時,我不僅邀請他們再回來,而且我默默的送給他們一個愛的祝福,並祈禱他們富裕和幸福。當店裡沒有顧客時,我帶著愛看著街上路過的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