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第十一章5.啟動愛帶來實際的結果



第十一章5.啟動愛帶來實際的結果

哈佛大學的科學家們也發現,你可以用「愛」炮轟人、環境和狀況,從而產生神奇的改變。他們預言啟動愛可能即將成為治療世界的疾病的萬用處方。

啟動愛,會產生實際的、獲得成果的力量。一位朋友最近談到,在每天的冥想中想著她的皮膚,並用美麗和光亮的想法溫柔的愛它,她目睹了她的皮膚變得平滑。她的肌膚現在散發著潔淨和美麗的光輝。一位演講者最近談到在一個系列的演講中他感到疲乏,然後他想起在靜心時愛他的身體,而很快就有了反應,有新的活力、能量和體力。

不僅冥想愛是有益的,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對你世界裡的一切默默的這樣聲明也是有益的:讓天愛在此洋溢。對你所穿的衣服、你開的汽車、你家裡和辦公室裡的東西、你付的帳單、你得到的收入,聲明天愛。甚至對你生活中的空白地帶,以及你尋求但還沒有出現的美善,聲明愛。

所有一切似乎對你愛的想法都會有反應。對你每天遇到的人,陌生人和朋友,以及你家族裡的人,默默的聲明:讓天愛在此洋溢。這會是有益的。

最近我與一位擔心她的辦公室裡的衝突和猜忌的秘書交談,因為她很隨和,她被要求做通常由另外兩名秘書做的工作中的很大一部分,兩名秘書因此得到了很高的讚賞和加薪。

她已經嘗試多次和她的老闆談論關於她額外工作的不公平,但是他拒絕聽。在絕望之餘,她來找我,不知道該不該辭掉工作,這工作大致上是令人愉快且方便的,或者該嘗試去撐著,雖然它是不公平的。

我建議她使用這個聲明:現在讓天愛展現。我指出沒必要試圖去討好別人,或犧牲個人的信念去滿足他人;每一個怯懦和不安全的感覺只會導致進一步的不滿意和虐待。相反的,她應該開始散發平和、力量、平衡、內在的穩定,並且在她做什麼和不做什麼上堅持己見;當她這樣做時,她的同事將會回應平和、平衡和內在的穩定 。

在一個星期之內,情況開始改變。她的同事們開始尊重她的新態度;他們停止強加工作給她,並開始做他們自己的工作。他們對她的態度變得和諧而尊重,她的老闆開始更友善的對待她。和諧與善意逐漸取代以前的緊張、爭吵和猜忌。

艾拉惠勒威爾科克斯(Ella Wheeler Wilcox)曾經說,上主以人們款待他最好的天使 ~天愛~的能力來衡量靈魂。的確,愛從不失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