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第十一章4.如何產生愛



第十一章4.如何產生愛

如果你要分析所謂的愛,你將會發現生命是在不同面向給予和接受愛的過程,而那些沒有生活在愛的流動中的人會感到一種匱乏,他們的思想、身體或事務將陷入困境。透過對愛的有意識開發,你可以進入美好生活的潮流,並幫助其他人去經歷它。

像哈佛大學的科學家們一樣,發現你不再需要去往外尋找、希望未來的某時、某種方式,愛會找到你,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從你的內在,產生對上主、對你自己和對人類的愛。這麽做,你必然會讓愛在你自己的生活中完美的展現。

我發現有些人對他們在許多方面渴望愛感到愧疚,認為他們應該壓抑那種渴望。是瞭解到你應該表達對愛的渴望的時候了~從內往外,對上主,對你自己,和你的夥伴。慈愛的天父只能透過你來幫助你。透過你自己的思維、感覺和希望,愛才會產生。當你專注的表達愛時,它會加倍的回到你身上。

主動的控制你的思維和感覺,開始發展一種非個人的愛的意識,知道這是解決你的問題的最快方法,也是幫助人類的有效方法。你可以使用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開始每天花幾分鐘有意識的展現愛。在那些時間聲明:在上主的幫助下,現在,我主動且快樂的散發天愛給我自己、我的世界,和所有的人。每天請求天愛洋溢在你的內在。觀想你是健康、富裕、閃亮、和諧、幸福、無拘且無束的。透過聲明:現在,我讓天愛洋溢於我之內。靜靜的愛那思維中的圖像。

在這段期間,當你專注於生命力和散發愛時,用這個方法:想著愛像是放射的光,它使 你綻放、使你發亮、使你振作,並且啓發你。想著愛彌漫、滲透、充滿你的全部生命。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黑暗、困難的方面,專注的想著它們在天愛的光照之下活躍起來,並被神聖的調整。

在你的冥想時段,繼續將愛的想法、感覺、和光明的圖像傾注給你自己和你的世界。沒有什麼理由要為愛自己而感到愧疚。在你愛自己並感受到內在的愛之前,你無法去愛別人或讓愛散發出去。愛從家裡開始,從你開始。精神病學也強調自愛和自我欣賞的必要性。

勇敢的、有意識的愛你自己、愛你的生活和處境,愛所有事物中的細微美善。在你散發愛的時候,特別要勇於愛你身體上需要治療的部位。大膽的對它聲明,我愛你。勇敢的引導愛到你生活中任何困難的情況。想著這狀況並聲明:現在,讓天愛在這裡活躍起來。

當你在思維和情感上,體驗到愛的光芒洋溢於你的全身,你會知道,你已經創造並釋放了地球上最偉大的力量,你把愛釋放到你的思維、身體和事物的每一個層面。愛的光芒會閃耀出新的能量、新的安寧、新的力量和主權、新的平衡、新的美、新的富裕、新的和諧;的確,這會是你生命中每一個層面新的美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