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第十一章15.鼓勵使孩子成長茁壯



第十一章15.鼓勵使孩子成長茁壯

孩子像成人一樣,在真誠的欣賞、稱讚和鼓勵下,特別會茁壯成長;這對他們是一種滋養。我知道一個小男孩的例子,他在學校各方面都不符合期望。他的母親對他感到厭煩,並且在幾個星期之後預約了精神病醫生。在偶然的談話中她向我提起她的兒子,我指出他的敏感度和他的創造力。我說明他的與眾不同之處,雖然大大的困擾她,卻是他成功的潛在力量。我建議她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花些時間,每天坐下來和他談談他的任何想法,並且特別要稱讚他的每一個進步,和每一個好的態度。

她立即開始每天真誠的稱讚他,他的學校課業立即有了改善。他的音樂能力也大放異彩。不久,全市在他的那個年齡層選出六個孩子,在一個特別樂團的音樂會演出,而他是其中之一。先前計畫的精神病治療被取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