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第十一章12.個人愛的表達很重要



第十一章12.個人愛的表達很重要

我們已經提到了一些方法,如何在生活中的非個人層面產生和散發愛,但是讓我們不要忽視這個事實,在每個家庭中,經常表達個人層面的愛是必需的。心理學家告訴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感受到被愛、被欣賞和自己的重要性;這是所有人類的基本需求。往往那些在家庭中、家族中的麻煩狀況,是因為個人層面的愛未被充分表達。

例如,我最近問一位在婚姻中遇到麻煩的女士:你最後一次直視你丈夫的眼睛並真誠的對他聲明,「我愛你,我覺得你很棒!」是什麼時候?她很震驚的回答:你的意思是我必須像這樣講話來拯救我的婚姻?我說:想想,這不是你最初得到你丈夫的方法嗎?

妻子應該讓她們的丈夫感覺到重要和被需要。我輔導過一些有外遇的商人。對於我的問題,你有可愛的妻子和極好的家庭,為什麼你還要找其他女人?通常的回答是:其他女人讓我感覺到重要和被需要,但是我的妻子卻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