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第十章9.現在,為你的經濟獨立採取行動!



第十章9.現在,為你的經濟獨立採取行動!

培養經濟獨立的期望,以及它將帶來的快樂體驗的好方法,是開始每天、每週、或每月,過著經濟獨立的生活。將注意力放在當下、或近期的成就結果,這對頭腦來說是比較容易的。例如,平常起床前,為這一天的富裕作出豐盛的聲明。每天的開始和結束時,先安置好富裕的思想。當你每天早上醒來,並開始準備去迎接新的一天,在起床前或在你喝早晨咖啡時,反覆數次的寫出、唸出或默默聲明,來準備你自己:我期待大量的富裕,每天以所有方式在我的生活和所有事務中展現。我特別期待和感謝今天的豐盛!以這個方式,你將富裕的思想送出去為這一天作準備,它會創造出快樂、滿足且值得的一天,種種的快樂驚喜和圓滿,將不斷的向你飛奔而至。

當你每天都培養對經濟獨立的信念和期待,並體驗這一天的經濟獨立,你的思維會自然擴展,使得經濟獨立成為每週、每月,每年的習慣。但你必須在你的思想上開始,而每日的基礎是最簡單、 最直接和最令人滿意的,因為它為你提供你的富裕就在手邊,等待你的承認和接受它的證明。
 
 一名商人最近告訴我,他的生意倍增,是在他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在經濟獨立的想法和期望之後,並且停止去想他必須如何艱困的工作、而且擔心一切似乎都是徒勞無益的。一個年輕的保險業總經理,他發現思考和期待這一天的豐盛富裕,是導向經濟獨立的祕訣。幾年前他開始每天早晨花一個小時在思維中規劃他希望的一天。他觀想著他希望獲得的銷售數字。後來,他被指派當保險推銷員團隊的主管,他每天早上花時間想著他的團員,以及這一天他希望他們達到的銷售數量。透過這日行的富裕想法,他為自己和他的銷售員創造了豐盛的結果,因此,他坐上了公司最高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