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第十章6.拭去你夢想上的塵埃



第十章6.拭去你夢想上的塵埃

如果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還埋藏著尚未實現的夢想和願景,希望體驗更大的成功和富裕,不要讓它們繼續埋藏在那裡。勇敢的把它們拿出來拭去塵埃。勇敢的開始思考經濟獨立的可能性,儘管在這個時刻,它們看起來難以實現。如果舊有的失敗恐懼低聲告訴你,經濟獨立的夢想是不可能的,提醒你自己聖經上的種種富裕承諾。

常常你可能還沒有成功,是因為你感覺你必須靠自己的努力獨自成功,這個想法淹沒了你;向失敗妥協似乎更容易。當我問他成功的秘密是什麼,一位非常成功的工程師最近告訴我:

我從未成功過,直到我開始進入合作關係。上主是我的合作夥伴,而且是我有生以來最好的合作夥伴。他給予我的財務指引,只帶來更大的富裕。我在開始和結束我的一天時,會詢問、傾聽並且期待著他對於我的工程計畫的指引,而這些指引總是不斷的到來。

  最近,這個國家的一家龍頭企業的總裁問我:你是如何做到的?你如何管理你所做的一切,並且身處在這麼大的需求和期望之中而不著急或煩亂?他似乎非常驚訝於我簡單的回答,上主是我的合作夥伴,我把所有的壓力,緊張和艱難的決定都留給祂。這個人問:這樣做真的有用嗎?將這麼大的財務托付給上主是可行的嗎?我的回答是:你看,如果你不能相信全知、全能而且掌管整個豐盛宇宙的上主,那麼你還能相信誰?

真的,上主開啟了人們看不到的路。理解這個真理並且緊緊握住它。在人們做出失敗的判決之後,仍然,生意被挽救、財富被建立,新的發現被找到,發明被改善,並且生機重現。感謝上主,祂的善意不止於人們有限的思想。保持穩定,保持信心,保持你的勇氣;記住上主會在人們感到無路可走之處為我們開啟新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