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第十章11.成為經濟獨立的方法



第十章11.成為經濟獨立的方法

現在開始在思想上為你和你的親人接受經濟獨立的看法,用你想要過的生活的圖像,來填滿你的思維,而不是被你現在似乎在過的生活牽著鼻子走。此外,不要告訴別人你對經濟獨立的偉大夢想。開始做任何能幫助你的偉大夢想成真的事,不管大小。

讓我與你分享一個簡單、 實用的方法,來幫助你今天開始就變得更加富裕。如果你持續練習這簡單的方法,它必將帶來更大的富裕和經濟獨立!那就是:古人認為的""這個數字有增長的神奇力量。因此,現在開始,只要你想到錢,無論是收入、支出、你支票帳戶的金額、你錢包中的金額,你儲蓄或投資的金額~透過想著十倍的數目,來增長你的資源。這是一個愉快而且迷人的致富方法。

例如,看看你的錢包。假設裡面有五元。看著它,並聲明: 我感謝這象徵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宇宙物質的五元。我感謝十倍的金額或五十元正向我飛奔而來,並以完美的方式快速的展現。透過「十」來倍增所有你週圍的事物,並開始期待這倍增的數目迎向你。以這種方式,你開始想著擁有的以及正要到來的,而不是常常要命的想著你的不足。把所有事物以十倍增,你的思想會自動從匱乏轉變為富裕。因為思維會迅速的回應明確的數字,天地也將努力的把錢推向你。

看看你錢包中的餘額。或許裡面有五十元。與其想著"這不夠支付帳單",不如換個想法: 這不過是宇宙的富裕物質的象徵,它是垂手可得的。我感謝十倍的金額或五百元,正向我飛奔而來,迅速的出現滿足所有的需求。同樣的,當每月的帳單開始陸續到來時,不要想著"這個月帳款二十美元太高了。我們必須節省開支。換這樣想: 這不過是宇宙的富裕物質的象徵,它是垂手可得的。我感謝十倍的金額或兩百元,正向我飛奔而來,迅速的出現,而所有的債務立即被宇宙的富裕物質完全付清。

在思維上以「十」來倍增你的錢之後,如果有財務的需要,最好運用已有的資金來滿足它。這會為倍增的數目開啟流進來的管道。支出開啓了收入的管道。

任何的財務款項,乘以十來倍增它、感謝十倍的金額正來到你這兒,供你使用。這是最快、最可靠、最令人愉悅的,取得富裕思考的博士學位的方式!

一位女售貨員聽到這個富裕的法則之後,決定立即把它用在工作上。她聽到這個法則的那晚,在她口袋裡有一美元。她把它拿出來,看著它,並想著,"這數目的十倍即將來到我這裡。現在,十美元顯現了。"然後,她在演講結束時以它作為捐贈。第二天她繼續透過十來倍增所有的銷售金額。結果是,這一天她賣掉比在同一家店其他兩個樓層的所有雇員更多的金額。那天晚上,當她回到家,她在信箱收到了兩張五美元的支票。它們完全是意想不到的禮物。因此,她的一美元為她製造了十美元,而她的銷售能力透過她運用神奇的數字「十」,如雨後春筍般增長。

一旦你完全的把它根植在你思維中,並為你運作時,你可以更進一步採取這同樣的想法。一位醫生聽到這個法則的說明時,默默的想著,"為什麼我要設定倍增的力量是十呢?為什麼不能是一百呢,它是十的十倍,這樣倍增能力不是更強大嗎?"於是他決定對它進行測試。在他聽完這個演講之後,他也滿懷愛心的捐贈一美元,想著,"我正在給予 ;因此行使接受的法則。我期望收到這個數額的一百倍,或一百美元。我感謝它以完美的方式出現。"第二天下午,一名女子走進他的辦公室,遞給他一張支票並告訴他,"我不欠你任何錢,因為我最近不需要你的治療。不過,我深深感謝你最近給予我的幾個家人的幫助。透過你的治療他們已完全恢復健康。滿懷感恩的,我想與你分享我最近意外得到的金錢的一部分!"她給他的支票面額是一百美元!

一名家庭主婦,在聽到這個十的倍增力量時,做法和這位醫生一樣,決定用一百而不是十來倍增她的手提包裡的錢。在兩天內,她收到一張生意夥伴寄來的一百美元的支票,這筆錢是他已經欠她很久的 !

多麼自由啊!這個簡單的技術讓你遠離匱乏、貧窮和"不足"的思維!它完全將你的態度改變成:"這是一個富有的宇宙,並且有著豐盛的資源給予你和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