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第十章10.你能克服重大障礙



第十章10.你能克服重大障礙

為了要在經濟上獨立,有穩定的財務收入,放棄一些消極的態度是必要的。大多數人急著告訴你他們不能成功的所有原因。但是當我們仔細一看,我們很震驚的是,成功的人似乎也有許多需要克服的障礙。

有一位患脊髓灰質炎的小姐,她維持著一份私人秘書的工作,每天坐著輪椅去上班。從表面看來,幾年前當她癱瘓時就該放棄了。但她康復了,並且現在開自己的車。對她而言,工作是有趣、 有意義的。她拒絕因為疾病而放棄,所以她能擺脫病床,並且維持自己良好的財務狀況。上次,我聽到她正計畫要結婚 !

幾年前春天的某日,一位年輕的店員告訴我,他對自己的前途感到氣餒和不確定。我問他,他真正想做的是什麼,後來他羞澀的回答,好像他從來不敢談這件事,"我想上大學,因為這樣,我可以教書。"我建議他,通過富裕思維的力量,凡事都有可能。我進一步建議他考慮變得獨立,他應該努力取得進修的機會,如果他真的想當一名教師,他不應當停滯於店員的工作。
他同意開始想像自己在秋天時上大學,並且不斷的想著大量的富裕滿足他所有的需求。聽從這建議,他開始計畫,仿佛他會在秋天上大學,他立即註冊他希望上的大學。他仔細的研究大學課程目錄,找他希望選擇修習的科目,並記住目錄中有關學院、它的歷史、必修課程、科系和其它要點的所有內容。

當他繼續想像他自己從不想做的事情中解脫,並且正在做想做的事情時,一件有趣的事發生了。在盛夏時,有一位親戚來看他,解釋說他觀察他一段時間了,認為他的潛力是遠遠高於他目前的工作。這位親戚願意提供這位年輕人在秋天上大學的財務需求。帶著無比的興奮,這位年輕人接著告訴這個親戚他所有的希望和夢想,這位親戚很高興得知自己的先見之明。

最近那年輕人告訴我,在幾個月內他將拿到他的學位。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勇敢的在思想中獨立,並想像偉大的美善對他來說是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