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第九章8.答案在這裡



第九章8.答案在這裡

許多人沉浸在困惑和不滿的痛苦中,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友好的宇宙,充滿了無上的智慧,只要他們請求,祂會充滿愛的回應他們對指引的請求。關於你現在的工作以及如何改善它,你應該尋求智慧:神聖的智慧,為了改善我現在的工作,我應該採取哪些正面、具建設性、創造性的思想、態度或行動?富足、滿意和自由是我的神聖權利,展現它們的下一步是什麼?

一個會尋求的頭腦是健康的頭腦,它的詢問會得到答案,這將導向健康、進步和令人滿意的結果。 比起常常思量渺小的想法和期望、並與失敗妥協,更容易的是:思量並且嘗試富裕及宏偉的想法,並且體驗充滿生機和有價值的結果。

最近一位工程師向我解釋,思考和期望最大、最好的結果,幫助他認識到他的工作是真正神聖、偉大,和非常令人滿意的,而且報酬也是一樣的棒。過去他被安排做很多小的工程,但當他應用富裕思想後,他真正夢寐以求的大工程出現了,他也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在思想和情緒上已經準備了很長的時間,所以新來的機會並沒有讓他害怕或失去平衡。

這位男士離開了不再令他滿意的工作,並且能夠駕馭他夢寐以求的大工程,他所用的方法是:他買了一個小黑本子,開始在裡面寫上他所能找到的最大、最富裕、最成功的點子和聲明。

這幫助他擴展他的思想,並幫助他在面對不滿意的工作時,保持平和、鎮定和靈感。在那之後,他一生中最大的工作向他開放了。

例如,他開始他的一天時,他打開小黑本子,並冥想其中的聲明:這是上主的一天,美好的一天。我宣佈今天以及今天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當他想著一天中各式各樣的活動時,他聲明:今天,適當和完美的工作等著我。為長遠的工作情況,他經常聲明:現在,我展現適當的工作。為了處理各式各樣工作中的問題所需要的新點子,他聲明:現在,我開放並接受富裕、神聖的靈感,這些靈感完美的開創並維持我的業務。當沮喪或一些苦惱的經驗出現時,他聲明: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我感謝完美的、即刻的正確結果。我為我現在所有方面的成功而喜悅。當感到壓力或沒有把握時,他聲明:我的責任很簡單,負擔也很輕。我有許多的成就。我有神聖的天賦,可以輕易完成偉大的事情。為業務會議,他聲明:我宣佈這次業務會議以及相關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令人滿意的結果迅速的出現。在一天結束時,與其重複回想一天的事件,他聲明:這是令人滿意的結束,我鬆手並釋放這一天。從這一天中,神聖的智慧只建立美善,所有其它的都消失無蹤。為晚上的休息和準備成功的明天,他聲明:當我躺下來進入平和的睡眠,我為我成功的一天感謝上主。我輕鬆的入睡,知道神聖的智慧正更新我的思維和身體,並為我準備更成功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