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第九章6.你如何面對不滿?



第九章6.你如何面對不滿?

如果你的現況不能滿足你,為了更好的情況,你正怎麼準備自己呢?你心裡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嗎?為了更大的成功,你是否願意用你的空閒時間,參加夜間課程、參加特定的專題講座、閱讀特定的書籍、或參加建設性的活動呢?大多數人並不願意。你是例外的嗎?

與其做這些事情,很多人寧願把他們的空閒時間用來批評他們的工作、他們的同事、老闆、以及全世界。他們相信把其他人搞垮,他們自己的失敗和不滿意就不會顯得那麼嚴重。當你發現自己想要這樣做時,改變你的想法,並且這麼聲明:我不責備誰。正義和自由的神聖律法透過一切人事物、在一切人事物中,為所有人事物運作,而我樂在其中。沒有任何人或任何環境可以讓上主賦予的美善遠離我,我因這樣的瞭解而充滿喜悅。

有一位秘書,她的老闆是位政治家,最近描述了她在辦公室裡面對的不公平。另一位資歷較淺的員工得到了關照老闆競選工作的任務,這位秘書感到只有她才有資格去做。這是有趣的、令人興奮的工作,而她的職務則較繁重及技術性。當她開始使用以上的祈禱聲明來調整她的態度,從責備和不公變為自由和神聖的正義時,整個局面改變了。另一位員工被調離了辦公室,然後這位秘書得到了她感覺應該屬於她的資歷和工作。

在另一個例子裡,一位做兼職工作的婦女講述了她生活中所有種種的委屈。她的健康狀況不好;她對她的母親感到負擔沉重,她母親不信任她,甚至任意的開啟她的信件;她對她的工作不滿,但是她感到她不能勝任任何更好的工作。她負有債務;她的房子租不出去,以及一處不動產無法賣出去。這位婦女是個年長的未婚女性,她為自己從未結婚感到不公平。她生命中的每一個層面都被她嚴重的不滿態度所遮蔽。當她開始聲明神聖的正義、自由以及她的世界的所有層面的滿足時,她整個生活明顯改善了。她終於認識到,因為她有限的想法,她成為自己最壞的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