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第九章5.完美你的工作態度



第九章5.完美你的工作態度

至於如何自律或完美你的態度和反應,這裡有一些建議:你所有的觀點也許是錯誤的。就像那個不幸的秘書,你可能憎恨一切,因而用憤世嫉俗的思想毒害你自己。還在成功階梯底部的人們往往會解釋其他人如何阻礙他們成功。他們通常詳述多年前發生的事,並且聲稱那是造成他們困難的原因。詹姆斯.艾倫(James Allen)曾撰文指出,只有當一個人停止怨天尤人,並開始搜尋那管理他生活的秘密真理時,他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人。同樣的,你可能在負面的習慣中轉圈,因為你在思維中沒有做出足夠的努力來擺脫它,或者超越它。在這時候,你可以經常聲明,天父已經給我的一切,現在到我這裡來。提醒你自己,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天意計畫,一個讓人比以往更健康、更快樂和更成功的計畫。要知道你現在的經驗會帶領你進入天意計畫,然後經常這樣聲明來打開機會的大門:我生命的天意計畫現在一步一步的展現。我快樂的認出它的每一個階段,現在和將來都接受它,並且讓它告訴我,如何使我的生命盡善盡美。對於你現在的經驗,聲明《詩篇》的話是有益的,我的上主,我樂於執行你的旨意。(詩篇40:8(Psalms 40:8) 你要知道,現在和將來,上主對你的旨意都是至高無上的美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