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第九章4.你現在的情況是有意義的



第九章4.你現在的情況是有意義的

讓我們正視這個問題!你可能發現到,你現在所處的境況,是為了補救某種性格特徵,或過去妨礙你進步的某種思維態度。如果你在做與志趣不相投的工作,記住你在那裡是有意義的,也許是為了發展神聖的品質,那最終將支持你整體的進步,並且幫助你在成功的階梯上更進一步。成為牧師後,我發現一路上我所做的每一個工作,不論大小,都是訓練的一部分,為了能讓我勝任演講、諮詢,以及寫作的任務。

現在最需要做的是規範你的態度和行為,讓你能在當下的經驗中汲取智慧,然後超越它們,進入更滿意的工作和更高層次的自我展現。換句話說,當你因為渴望更多的美善而感到壓力,當你不滿於目前的生活方式,或是當財務吃緊的壓力困擾你時,那是因為你感覺到自己的天賦和才能的力量,它們正努力的想要破繭而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