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第九章14.重新振作起來



第九章14.重新振作起來

有人說工作是最高形式的回報。工作是令人愉快的活動還是費力的苦差使,這取決於你對自己、他人和整個世界的態度。確定的是,工作是神聖的,你合適的工作和合適的報酬也在尋找你,就像你在尋找它們一樣。一個人真正的工作,是他做得最好的,並且能從中得到極度滿足的。

現在,重新振作起來,不管你的生活狀況是什麼。從大膽的聲明開始,就像查理斯.菲爾莫爾在九十三歲時所做的:我以熱心和熱情完全的投入,並迅速向前,以強大的信念去做我應該做的事。

加入無數其他人,透過使用這成功的方法,從事令你滿足的工作或自我展現:

1. 盡你可能的,塑造一個你想要的生活的思維圖像。

2. 在塑造你所渴望的圖像之後,在思維中發展並活化你的渴望。開始想著你渴望的結果,就像它們已經達成了。你因此在思維中擁有了你渴望的美善,並加速它的展現。

3. 請求神聖的智慧顯示給你獲得渴望美善的下一步;你將會看到;不管這意味著去夜校學習更多的課程、對你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作出劇烈的改變、或是對你目前的工作及其潛力,發展一個更有建設性的態度。當你看到下一步,堅決的、果敢的跟隨它,知道它只會將你帶入更大的滿足。

4. 堅定並堅持的相信合適的工作可以而且會是你的。愛默生說過:所有東西都有其價值,如果沒有付出那個價值,那麼不是那個東西而是別的東西會被獲得。所以堅持以內在和外在的方式付出代價,這樣你可以獲得你真正渴望的生活。

5. 繼續在你的現況中做到最好,即使你在思維中已經超越了它。最重要的是,透過飽和法則保持精神振奮。

真的,當你以這些方式在內在前進時,你的外在不可能原地不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