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第九章12.在你的現況中做到最好



第九章12.在你的現況中做到最

不論是讓你更滿意於現在的工作,還是在你的工作中更上一層樓;或者是你渴望全新的職業,還是希望從自由業中取得經濟獨立,你的目標都可以實現。你不需要感到被目前的情況困住,你總是能夠作出改善。不管這意味著你將繼續留在目前的地方,或是去做其它的工作,這個適當的聲明可以用來產生正確的結果:現在,神聖的智慧在我之內、我的生命、和我的事務中運作,祂的所願所為都是為了我最高的美善,而且神聖的智慧從不失誤!

如果你確信你目前的工作不令人滿足,而且無法變得更好,那就透過聲明來改變這種狀況:現在,我被告知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工作方法。我不被過去的方式和方法所限制。我以完美的方式體驗我完美的工作,它現在帶給我完全的滿足和完美的薪資。

不論什麼樣的想法或事情,引導著你去作改變,照著去做。停止思考或談論目前的不滿。忘掉它;讓它離去。

然後開始把秩序、和諧和美麗帶入你目前的工作。如果你感到不滿足,盡全力讓你的工作變得更愉悅和更有條理。清理一下抽屜,把你的桌子收拾整齊。放一盆植物或其它美麗的東西,讓你和其他人可以經常看到而為之精神一振。給你的同事們口頭的讚美,衷心的感謝,友善的話語,並且默默的為他們祈禱,並祝福他們。尤其,提醒你自己,你是你現在所處的任何情況的精神部分。當你給予任何情況你最高的想法和行動的祝福時,你會幫助所有參與者建立秩序、和諧和滿足。當你在現況中盡全力做到最好時,你可以確信更大的美善會自己出現。同時,就像聖經《傳道書》中所寫的,無論你做什麼,盡可能的做好。(《傳道書》910 ASV

換句話說,就像我的一位朋友常說的,當你經歷痛苦時,讓它賦予你更深刻的了悟,從這經驗中獲得的美好結果將會是持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