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第九章11.飽和的方法



第九章11.飽和的方法

把你自己浸透在充滿富足和成功人士的氛圍中,直到飽和。當你試圖讓自己相信更大的成功和富裕會實現,並且應該是你的,但目前似乎並沒有這個跡象,這時,你該去城市裡的銀行街走走,觀察那些成功人士,他們有著充裕的資金可以運轉。那是參訪漂亮的新建築和商店周圍的可愛環境的時候。去看看你的城市和鄉村裡最富足的區域,在那裡,上主和人們的富裕是顯而易見的。

如果那能帶給你富裕的感覺,和有豐富創造才能的人交往,像是藝術家和知識份子。如果觀賞歌劇和音樂會或參觀美術館讓你感覺富裕,那就去吧。也許是聽音樂唱片或聽關於文化主題的演講會激勵你。我發現閱讀名人的成功故事和自傳是有幫助的。當我們領悟到名人遇到及克服的挑戰時,比較起來,我們自己的挫折就顯得微不足道,我們就會有全新的感覺:我們應該而且一定會成功。

在我生命中的一段困難時期,我發現,藉由參加藝術課程以及作畫,我的沮喪很快就轉變為對更好的未來的希望。我認識一位女士,她透過每天在她可愛的玫瑰花園裡工作來克服沮喪。

如果室外活動能給你富裕的感覺,那麼就去享受更多的陽光、新鮮空氣以及大自然母親的寧靜。參加體育運動可以替你的思維充電。積極參加運動如高爾夫、騎馬、釣魚或游泳,可以幫助解除精神的萎靡不振。其他時候,在鄉間長途步行或騎車能給予你所需要的鼓舞。一位商人最近寫信給我說,這是他長期以來克服氣餒的方法。美麗的古董、室內的裝飾、準備異國風味的食物、或者製作特別的服裝,可以增加你富裕的感覺。在我生命中的另外一個緊張時期,我發現和裁縫一起設計及製作我的服裝帶給我極大的快樂。它讓我的注意力離開對當前工作的不滿,好讓問題得以適時解決,新的工作得以到來。

也許閱讀古典名著或聖經,或參加某種平靜的娛樂可以使你振作起來。有一個安靜的時段來吸收新的主意是有幫助的。我喜歡閱讀全國各地的周日報刊,僅僅透過流覽它們,研究那些有著漂亮衣服、遠方景點的廣告,以及有關新書、藝術和音樂的報導,我得到了更多自由和富裕的感覺。

用富裕的想法、富裕的關係、富裕的氣氛、內在或外在的富裕活動來充滿你的思維、身體和事務,這樣做絕不是在浪費你的時間,這會帶給你的內在一種富裕的感覺,特別是在成功似乎姍姍來遲的時期。尤其是,善用你的閒暇時間。在你每天的日常活動中,也許你不能自由的用那些讓你感到富裕的事物來充滿你。但在你的閒暇時間,你必定能夠在新的活動中振作起來;儘管有些閒暇時間應該用來做額外的學習和自我的提升,好讓你得到工作上更大的滿足。

年前,當我的生活由於限制而承受重擔時,我能得到自由的感覺和可能成功的夢想的唯一方法是,每天傍晚時,悄悄的出去,在街區周圍安靜的、從容的散步。然而就是那簡單的行動使我能夠持續我更高美善的夢想,讓它們能在日後實現。這是一個富裕的宇宙,當我們保持高度的期望時,它有無數祝福我們的方法。每天提醒你自己,你的杯子其實是半滿的,而非半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