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第八章9.如何運轉金錢



第八章9.如何運轉金錢

過去神秘宗教的一項秘密教導是他們如何運轉金錢的知識。那些被允許去學習這個秘密的人,被教導去觀想一個具體的思維圖像,圖像的內容可以是他們想要的結果、金錢的面額、以及外觀。在製作一個明確結果的圖像之後,他們被告知,要將它清楚的維持在腦海中,能非常輕易的看見它。他們接著被教導去指揮宇宙的富裕物質,將錢展現給他們。他們被指示去聲明,給我這個;並且日復一日的重複這個要求許多次,直到它顯現。

因為心智是全能的,如果你希望運用純粹思維的方法,你有權利如此要求金錢、財物資產及豐富的供給。許多成功的人都有意或無意的在使用這個方法。活化頭腦並使它與渴望結果的思維圖像連結的一個強有力聲明是:所有的財務管道都暢通無阻,而且(接著說出特定的結果)_­­_____現在到我這裡來。明智的聲明它以上主美好的方式,透過神聖管道顯現。除了觀想和要求特定數目的金錢、對金錢做出明確的祈禱,也可以對你自己和你的財產說出明確的富裕語詞。為你自己,經常聲明:我感謝我現在的富裕、舒適、及幸福,我的財務在神聖秩序之中。每天在各種方式中,我越來越富裕。對你的錢包、支票本、或其它的財務管道,這樣聲明:錢、錢、錢,現在,以富裕豐盛的方式在這裡展現你自己。別怕聲明巨額的金錢富足快樂的財務驚喜,及富足適當的禮物,正為你顯現。對金錢不要含糊,除非你希望金錢也含糊的回應你。

一位住在西海岸的女士讀了一些我對於金錢的概念,最近寫信來感謝我。她說,我真高興終於找到一位不怕坦白說金錢是一項祝福的牧師了。我認識的一位牧師常教我這麼說豐盛到足以分享和剩下,上個耶誕節當我收到四個水果蛋糕時,我才發現那位牧師在教什麼;那個耶誕節,我試著聲明豐盛到足以分享和剩下。我有這麼多水果蛋糕可以分享和剩下,因此我給出去三個。在耶誕節如果能收到一些其它東西該有多好呢!那個經驗教導我,如果我期望得到明確及滿意的結果,我先要確定、坦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用明確的詞彙思考,為明確的結果開啟了道路。不要用僅僅足夠過得去的指令來限制你的收入。這是乞丐的祈禱。在我生命中的一段時期,當時我的財務收入不夠,我從雜誌上剪下這些話,把它們貼在牆板上,放在我的桌旁,在那兒我每天都能看見:現在,你的金錢正開始增長。你的收入倍增!我感到大吃一驚,通過一連串奇異事件的發生,我的財務收入真的立即開始增長。在幾個月之內我忽然發現我的收入已經倍增了!金錢喜歡富裕的態度,它會富有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