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第八章8.為你的財務祈禱



第八章8.為你的財務祈禱

另外要澄清的一個對金錢的態度是:別怕為了金錢或為了特定的財務而祈禱。古代希伯來人毫不遲疑的向上主祈禱他們確定想要的東西;許多聖經中的偉大領袖,在需要時,會特別為富裕祈禱。例如,以利亞(Elijah)為了結束三年的乾旱,持續不斷的祈求下雨,好讓希伯來人能再有收成、食物與富裕。

一位富有的天父絕不會有意讓人們在這豐盛的宇宙中受苦,如果我們認為必須生活在匱乏中,那只是在愚弄自己。如果你有財務需求,勇於為它特別的祈禱,並請求慈愛的天父來幫助你富裕而圓滿的滿足這需求。要求,它將被給予你 ~ 這項承諾沒有附加的條件。此外約伯記中的承諾也是如此,如果他們遵從並服務上主,他們將富裕而快樂的過生活。(約伯記3611)我們有國定的感恩日,而且我們每日在餐桌前感恩禱告來幫助我們記得上主是我們所有形式的供給源泉。

關於富裕的祈禱,你可能讀過英國布里斯托爾(Bristol)已故的喬治.馬勒(George Muller)的報導,多年前,他透過對祈禱的富裕力量的信念,為孩子們創立了孤兒院。他被人稱為充滿信念、上主給了數百萬元的人。他還被稱為祈禱王子,因為他習慣直接向上主尋求所需,而不是向人們訴說他的需求。

馬勒先生曾說我們大多數人犯的最大錯誤,是我們要求的不夠大,而且沒有繼續祈禱直到它到來。他也建議,期待來自上主的偉大事物,我們就會擁有偉大的事物。他曾告訴一位朋友,當上主送我十分錢時,我多次讚美祂,當祂送我六萬元時,我仍讚美祂。僅僅因為他對富裕的祈禱,他被贈予七百五十萬美元,作為創建與維護他的孤兒院的基金。

這是經常被講述的故事,密蘇里州里斯沙密特(Lee's Summit)的基督教聯合學院的共創者查理斯.菲爾莫爾,在早年的活動中,經常為聯合學院的財務而祈禱。有一次一些印刷機的應付款逾期,當地警長前來收回這些機器,但當菲爾莫爾先生自信的聲明,我有一位富裕的天父,祂將關照這件事,那警長信了他的話,並回答,好吧,在這情況下,我們將多給你一些時間。菲爾莫爾先生接著繼續祈禱富裕及金錢。那些印刷機再也沒被收回。後來,在經濟蕭條年代,從世界各地來資助聯合學校的愛心捐贈較平時大為減少。再次的,聯合學院的創辦人們特別的、大膽的、慎重的為金錢、財務供給、及富裕而祈禱。某日,聯合學院的工人在為了取水而鑽井時,他們鑽到了石油!那個油井提供足夠的財富,讓他們度過整個蕭條時期。

當然,現在聯合教會的足跡遍及全世界。近年來,估價人聲稱聯合村(目前已是合併公司)的財務價值是如此的富有,以至於真正的價值無法評估,但它必定超過數百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