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第八章6.怎樣讓金錢成為你的僕人



第八章6.怎樣讓金錢成為你的僕人

另一方面,嫉妒別人的金錢,表示你不相信有足夠的物資供給所有的人。記住,你將經驗你最強烈關注的人事物。當你聽到別人的好運氣、豐厚的繼承、或富有的財產時,你應該感到非常高興與欣慰。別人的富裕是愛你的天父神聖的賜予的更進一步證明,那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你應該歡慶每一個富裕徵兆。

金錢看來充滿了神聖的智慧,所以它似乎熟悉你對它的描述或想法,並給予同等的回應。一位朋友講述了在蕭條年代有許多次,對金錢讚賞的態度如何幫助她維持餐桌上的食物。她的小兒子似乎知道怎樣用他們的錢從食品雜貨店獲取最多的食物。當金錢來源很少時,她會讓他用手頭僅有的錢去採購食品。經常,比起家中所有其他人用同樣的錢能買到的東西,他能買回更多的東西。或許,那是因為任何數量的金錢,似乎都為他加班工作。

藉由對金錢肯定、讚賞的態度,你能讓金錢為你服務,而不是變成它的奴隸。你應該掌握金錢而不是被它征服,因為你被放在這宇宙,是為了學習掌握所有形式的物質,正如在《創世紀》第一章裡所指出的。慎重的培養讚賞金錢的習慣,不需要為這讚賞找藉口。

如果你找藉口並貶抑金錢,它仿佛知道,並因你的貶抑而遠離。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我在一場演講中聲明:讚賞金錢如同它是上主的富裕物質,而且不需要為這讚賞找藉口,因為如果你這樣作,金錢將因為你愚蠢的藉口而離去。一位帶著個大錢包的女士坐在聽眾席上。忽然她的錢包飛似的打開,錢幣跳出、散落一地,發出很大的聲響。當我們幫她撿拾錢幣時,我們都感到好笑。當然,為了這位婦女心情的緣故,我們把這件事當成一個玩笑。但後來當我私下碰到她時,我給她一些富裕的聲明,來為她的頭腦充電,因為她仿佛散發出一種深深的財務受限的感覺。似乎她的錢聽到她對它的描述,所以竭力想從她那兒逃脫!查爾斯菲爾莫爾曾寫到:

當你正握著你的錢時,留意你的想法,因為你的錢通過你的思維,與所有物質和所有金錢的同一源頭相連。當你看到你有形的金錢,是直接附著在一個無形的源頭,而它是根據你的想法被給予或被壓抑時,你就擁有了成就所有富裕和所有匱乏的鑰匙。

也許你聽過粗心的蘇格蘭人把一克朗(英國舊制五先令硬幣)當成是一便士(英國舊制1/12先令硬幣),投入募捐盤中的故事。當他發現他的錯誤,他想把它要回來,但那位拿到捐獻的執事回絕了。蘇格蘭人咕噥著說,好吧,好吧,我將在天上儲存這克朗。這位執事回答,不,不,你將只儲存這便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