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第八章4.讚賞錢會使你富裕



第八章4.讚賞錢會使你富裕

一位女士告訴我,因為她釋放掉模糊的概念 ~ 她本來認為錢是邪惡的,她現在享受著更多的金錢。她說以前她所有的錢在發薪日的三天之內會全部被用完,但現在看來有足夠的錢去分享並定期節餘。確實,她是我所認識的,最慷慨的人之一。另一位女士近來聲稱,我清楚的學到的一件事是停止說,噢,那只是錢。’”她接著繼續說,自從她開始讚賞而不是貶低金錢後,她得到一份非常高薪的,美好的新工作。她現在同時享受著她的新工作她的薪俸。

也許你會好奇,為何在吸引更快樂的財務狀況時,培養對金錢的真誠讚賞是如此重要。

是這樣的,金錢滿載著創建它的宇宙的智慧。金錢依你的態度而作出反應。因為心智的法則是你吸引你所讚賞的、排斥你所貶抑的,而金錢的反應也是如此。如果你歡喜的看待金錢,你會倍增它,相反的,如果你用任何方式批評與譴責,無論是你自己的或別人的金錢,你將消耗並驅散它。

也許你注意到這法則與你的心情有關。當你心情好時,你能用你的錢買更多的東西。但如果你精神低落或倉促購物時,每件事似乎都會出錯,包括你的金錢的購買力。

因為你的思想創造你的世界,為了讓金錢喜歡你並被你吸引,你對金錢的想法必須是讚賞的。在與數百人談論他們的財務事件時,我發現他們沒有足夠的錢來滿足生活的需求,經常是因為他們在自己或別人的財務事件上,藐視及譴責金錢的緣故。

有一次,我和一位在各方面正處於低落而耗盡的男士說話。他生病、沒有工作、並且非常的孤單且不快樂。當他訴說時,我試著弄清楚,究竟是何種心態將他帶進如此悲哀的狀況中。他告訴我他一直過著多麼艱辛的生活,及一路上遇到多麼困難的人、狀況、和事件。談話過程中,他開始談及華盛頓的政治家們及他們花費國家錢財的可怕方式。接著,我盡我所能溫和的建議,如果他希望健康、富裕且快樂的話,他要試著重整對人們,特別是華盛頓政治家們的態度。在給我一個似乎懷疑我是否精神正常的深邃凝視之後,他終於同意要嘗試富裕的思考方式。

數個月後當他返回時,我認不出他是誰,因為他的外貌變好太多了,他必須提醒我他是誰。他容光煥發的描述先前那個寒冷的冬日午後,當他離開我的書房,因為沒錢買公車票,所以一路走回他的寄宿處。當他到家時,他發現在他吸收我們討論的某些觀點後,所有的疼痛從他身體消失了。那一夜是他數個月來第一次安寧的入睡。

當他開始每天應用富裕的思想,美妙的事開始發生。他完全回復了健康,而很快的,他長久想要進入的新工作領域對他開放。在他的寄宿處,他遇見一位也正處健康不良且財務絕境的小姐,他開始向她傳遞某些對他來說非常有用的富裕思想。正如他一樣,她對生命的整體看法改變了。當他們都開始欣賞而非貶低時,他們接著開始彼此互相欣賞。在他第二次前來拜訪我時,這男士說他希望與這位漂亮的小女人結婚。不久他帶她來見我,她像任何要結婚的人一樣光彩照人,看起來只有她實際年齡的一半。

這位男士聲明,在他的一生中,他藐視金錢、財務事件,及富有的人。現在他意識到這無疑的造成他生活中許多的破壞。這位男士最後學到,當我們沒有足夠的錢來滿足生活所需時,通常是因為貶低自己或別人的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