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第八章2.金錢是神聖的



第八章2.金錢是神聖的

我永遠忘不了我當牧師時,第一次講授金錢對於成功生活的重要性。當我聲明金錢是美妙的,因為它是神聖的物質;當你正確使用時,金錢是美好的,一位坐在前排的女士倒吸一口氣,幾乎從她的椅子中跌出去。當我聲明,金錢是神聖的,因為金錢是上主美善的顯現時, 她幾乎暈了過去。她來聽這場講演,是因為她希望在生命中有更多的富裕。然而,當我提及金錢是一種富裕的正當形式時,她嚴重的被嚇到。

演講之後,一位教會理事會的成員把我拉到角落說,你不認為你說金錢是美好的,因為它是神聖物質的一個象徵,這樣講太過強烈了嗎?而我發覺我自己回答,我希望我強烈的表達,我確實是這麼認為的。這個理事會成員接著說,是的,但你讓那位前排的女士如此震驚,她可能再也不回來了。而我的回答是,如果我震驚到她,必定是因為她對於金錢的某些舊有的、錯誤的觀念必需被震出她的思維的緣故,我們都一樣。

我接著指出,我在教導富裕的靈性與思維原理的整個目的,是要幫助人們去學習上主的美好真理:富裕是他們的神聖的繼承,他們可以免於失敗、貧窮及所有其它的匱乏之罪。我明白有時這過程是個震撼。在下一次的演講時,那位婦女又回來了,坐在前排的位置。我發現她態度上唯一的不同是,她把座椅放得離講台更近了,開心的等待著關於富裕的真理更進一步的震撼!

在她參加多次演講之後,她對富裕好壞的強烈反應大大的平靜了下來。過後,她來看我並坦承,當她第一次參加富裕講座時,她的生活及各種事務,財務上及其它方面,正處於悲慘的狀態。她丈夫已經離開她;她的孩子們似乎總是與她作對,她的醫生預言她接近經神崩潰的邊緣;她有份好工作,但她的錢似乎總是不夠,而她總是不能與同事友好相處;她甚至捲入關於她先前工作的訴訟案中。

但隨著每週,當她開始接受關於富裕及成功生活的新思想時,她對她的生活方式的整個態度改變了。不久,她的丈夫回來了;她已逐漸能與她的孩子們建立更加和諧的關係;她沒有經神崩潰;她先前工作的訴訟案,平靜的達成庭外和解;而她開始在工作中找到歡樂與滿足。的確,沒多久她似乎轉變成另一個人,而這始於她敢冒險改變她對金錢的想法的那一夜。

多數人對於他們賺錢的能力是敏感的。在大多數例子中,如果一個人對金錢的態度是肯定且友好的,他的賺錢能力將會增加。這是麥克.托德(Mike Todd)生前的說法,我從不貧窮,只曾破產。貧窮是思維的方式。破產是暫時的處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