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第七章8.持有富足的想法



第七章8.持有富足的想法

查爾斯.菲莫爾(Charles Fillmore)告訴我們,當我們遇到這些可能在使用遞減法則的人時,該如何去運用增長的法則。

來自靈性本質的有形財富是永遠不會被耗盡的。它一直圍繞著你,隨時隨地,回應你對它的信心和你對它的要求。它並不被我們無知的討論困難時期所影響,但是因為我們自己的思維和用字決定我們的體驗,所以我們會被影響。無盡的資源一直準備好要給予。將你充滿信心的生動用語注入無所不在的乙太中,即使世界上所有的銀行都閉門謝絕,你仍會是富裕的。不論你周圍的人們在說什麼或做什麼,用「富足的」想法去轉動那偉大的能量,你將擁有富足。

一位商人最近告訴一位正試著述說時期艱困的銀行家:「這世界上有足夠的金錢;有豐盛的財富;有足夠豐富的資源被開發和挖掘。對於我自己、對於你及全人類,我只相信豐盛和富裕。」這位銀行家搖搖頭然後說:「你是我所認識的最樂觀的人。」他後來借給這位商人一大筆錢,因此,這位商人證明了,任何思維和用字富裕的人,都會擁有豐盛和富足。將你的想法、感覺、關係和行為集中於富裕,而非失敗和匱乏,如此,你才能正確的運用你自己的資源來展現更豐盛的富裕。期待富裕;開始只想著和說著這些富裕用詞。記住:散渙、無益的思想、用語和期望,導致散渙、無益的貧窮和受害的結果。將富裕的思維圖像掛在成功豐盛的星空中,讓它永遠在那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