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第七章5.給予他人增長的想法



第七章5.給予他人增長的想法

你應該在你做的每件事傳達增長的感覺,讓所有的人都會接收到富足的感覺。當你在寫信、打電話、想著其他人或和他人碰面時,給予你的家人、社交相識的人、生意上認識的人、朋友、世界的領導者們,所有的人美善增長的思想。為他們聲明:我祝福你體驗上主全能美善的大幅增長。大膽直接的對他們說出信任、自信、增長的話語。少少的幾句話能有奇蹟般的效果。

一位退休的陸軍軍官最近告訴我,「你從不知道幾年前你幫了我多大的忙,當時我感到低落並且真的差點自殺。你的話扭轉了我的想法和我的生命。」當我回想起來,我發現我只是告訴他,「你去重新開始新生活並不會太老。你已經有一個成功的過去而且你會再創成功。開始新的生命,因為你擁有成功的能力。」常常對他人說出美善增長的話。你可能不知道它多有意義,但是結果會展現出來。

談論別人時,只說他們的成功。如果你認識的人從過去的錯誤中好轉回來,透過忽視他的過去和只強調他現在的美好,來幫助他展現成功。你不止會增加他美善的增長,你自己過去的錯誤也會被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