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第七章3.你一直在使用增長或遞減的法則



第七章3.你一直在使用增長或遞減的法則

所有人都不斷的在尋求一種增長:食物、服裝、更好的家、更多的美、知識、休閒、享樂、豪華、他們的工作中的更滿足,在所有事物中美善的更加增長。而這是正確的,因為它是神性的渴望,這種想要更美好的自然渴望不應該被譴責或壓抑。它是神聖的,而且它能透過富裕思想的靈性法則而被提昇到展現神性的層次。

比起負面的遞減法則,能夠去使用增長的法則是多麼的美好啊!通常當人們批評、譴責和貶低他人時,他們沒有了解到透過思維活動的法則,他們正祈求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千萬不要浪費你的時間給予你自己或其他人遞減的思想。就如同拋灑麵包在水裡,你擲出去的會加倍的回向你。而且它會在你的生命中產生相對應的經歷。

當鋼鐵罷工時期,兩位專家證實了增長法則。一位是按摩療法醫生,他拒絕談論困難時期或傾聽來自患者的這類言論。縱使他的辦公室和大多數的患者都住在離鋼鐵廠不遠的罷工區,他持續不斷的談論增長、富裕和成功。有一天晚上他去參加當地按摩療法協會召開的月會,到場多數參加的人述說著「因為罷工的關係」他們的營業困難。最後有人問及他的生意如何,他的回答讓全體驚愕,他說:「我的生意不曾如此好過,我拒絕在鋼鐵廠罷工期間或是在任何時候談及不景氣。我發現富裕思想的力量能夠改變一切。」

在罷工區域的一位律師也在相同時期使用增長法則。他在法律業界的夥伴們不斷的聲明生意是如何的糟糕,以至於他們的生意非常清淡。這位律師決定避免掉入受到侷限的思維,他必須堅定自己的思想。

有一晚在他的祈禱時間,他說:「上主,我相信你是我的牧者,而我無須匱乏。我曉得這些鋼鐵廠一直是我主要的顧客,但是我也知道你有許多同等富裕的顧客需要我的法律協助。我信任你會提供我能服務的新的富裕顧客。」

在這個時候,他有四個大公司的客戶,這是他最大的收入來源。很快的其中三間大公司的客戶給他更多的生意,這帶來了收入的增加。一些其他的公司客戶提供他的法務生意比鋼鐵廠曾帶給他的生意更多!因此,在幾乎所有的人都談論著遞減法則,並且得到那樣的結果時,他是獲利豐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