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第七章2.增長的思想轉變情況



第七章2.增長的思想轉變情況

我不相信對一個富裕思想者來說,監獄會是真正適當的地方。但是,儘管如此,曾經被關在監獄裡的一位男士決定把情況變到最好。他當上了監獄裡的「信託人」之後,他被允許可以偶而打電話,有時候他會打電話給我,報告他的進展。有一次他打來時非常激動,他說監獄的辦公總部需要安裝空調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他曾經觀想、聲明,並感謝它被實現,因為監獄的工作人員一直對他很友善,所以他希望能見到他們舒適和快樂。他說這個辦公室最後終於得到空調設施;而且在他的監獄經歷中若沒有其它益處,至少他覺得這個對辦公人員增加的益處,是富裕的思想能夠帶來快樂結果的一種象徵。

在人們開始對自己和他人富裕的思考之後,事情會是如何快速的為他們改變啊!一位已經結婚十八年的女士,在她的世界開始運用增長的法則。她收到一封是來自她婚前工作的老闆的信。他說明,當她結婚時,他有經濟困難,而無法贈送她一份像樣的結婚禮物。他現在成功了,他決定要為那件事盡點力。他告訴她已經寄了一份美好的結婚禮物要給她和與她結婚十八年的新郎。

一位住在城裡貧困區的女士聽到了關於富裕的思想,並且開始給予她的鄰居和她自己增長的思想的祝福。幾天後,一張一百二十五美元的支票經郵寄而來,這對她而言是一筆相當大的金額。它是一家保險公司寄來的,信中說明,那是她八年前去世的姊姊遺留給她的。

一位知道增長法則的商人不斷的把它用在他的工作上,當時他是一位貸款經理要去收公司的帳。他們有辦公室遍佈南方,去年他是整個公司裡收款額最高的經理,那是理所當然的。有一位客戶欠他們公司幾千元,沒有人能夠收回這筆債。這金額相當龐大,位在別州的總公司派來一位專員來調查這筆帳的收取。

在他們拜訪這位客人之前,這位貸款經理告訴這位公司專員,我們能夠索回這筆錢的唯一方法是用仁慈、禮貌和正面的態度與他交談。我們必須重建他對自己的信心;我們必須顯示出我們相信他很快就能還清這金額。我們必須在他身上使用增長的思想。批評將沒有任何益處。因此,當他們與這位客戶交談時,他們說出對他的信心,而且他們相信他有能力,也願意償清債務,他是以良好的信念簽下合約的。幾天之後,這位顧客拿著他已有幾個月沒繳的第一筆付款進入貸款經理的辦公室。他說「當你來我公司的那天早晨,我感到好低沉,而且我覺得我的生意很失敗,倘若你那時批評我的話,我會立刻放棄並且去我的律師事務所宣布破產。但是你們是那麼仁慈的對待我,而且你們有信心,我的生意是可以挽救的,這也帶給我相信的勇氣,接著轉捩點就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