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第七章12.讓增長的法則成為你新的領域



第七章12.讓增長的法則成為你新的領域

所有的這些方法和態度都是增長的富裕法則的一部分。當你認真思量這個迷人的法則時,它會針對你個人的情況,進一步為你展現它自己特有的方式和計劃

我建議你開始用這些想法充分的實踐增長的法則:現在,我正體驗完美的健康、豐盛富裕和圓滿以及絕對的幸福。這是真實的,因為世界充滿著可愛的人們,他們現在仁慈的在所有方面幫助我。現在,我進入一個無數天使的團隊。我現在生活在一個愉快、有趣、最有益,且令人滿足的生活。因為我自己有更多的健康,財富和幸福,現在我能幫助別人過愉悅,有趣、最有益,且令人滿足的生活。我的美善~我們的美善~是全面的。

你的美善被創造的速度如同你說出美善語詞的速度。勇於以在這裡提到的實際方法,開始實踐增長的法則。當你這麼做時,你增長美善的思想、祈禱、用字遣詞和期望會環繞全球並且甚至可能進入外太空。事實上,你將成為正在普及全球的美善新領域中的一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