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第七章10.避免匆忙



第七章10.避免匆忙
 
每次你發現自己匆忙的試著要去強求結果時,暫停一下。將你的注意力鎖定在等同於你的目標的思維圖像,然後開始感謝,感謝你正在接受你所要的成果,而它在上帝完美的方式中完成。

我認識的一位女售貨員說:當她感到好多事要做時,她會不做任何事。她會停下來放鬆一下,喝杯咖啡,然後獲得平靜之後,她的效率往往是事半功倍。

 但是,你可能說,當我活在不知道這些富裕思想的法則的人群中,他們持續不斷的試著催促我時,我該怎麼做呢?當我在商業界擔任秘書時,我知道這種情況的樣子。但我也發現到,一個運用富裕思想的法則的人比一整隊倉促、苦惱的人更能掌握狀況,這些人浪費他們的力量在橫衝直闖。在這樣的時候,在心裡聲明:平靜,靜下來,並且注意到你周圍的氛圍平靜下來到合理的步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