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第六章9.聲明可以創造奇蹟



第六章9.聲明可以創造奇蹟

最近有一位準媽媽尋求一個積極聲明的指令以便在進產房時使用。雖然她沒有預計難產,那是可能的,因為她已經四十歲,而且好幾年沒有生孩子。給她的指令聲明是這樣的:在我之內的上主是偉大的生命、健康和力量。在快樂與安適中,我生出我完美的孩子。當生產的活動開始時,她一遍又一遍的聲明這些話。她高興的發現,儘管還是有伴隨分娩的慣常活動,但幾乎沒有疼痛。

然後,過了一會兒,醫生宣佈她不能用一般的方式生產,因為嬰兒的位置,所以必需以臀位分娩。這位母親沒有害怕,而是繼續一遍又一遍的聲明:在我之內的上主是偉大的生命、健康和力量。在快樂與安適中,我生出我完美的孩子。不久醫生宣佈,我們必須等幾分鐘。嬰兒正在改變他的位置,看來,你可能可以用正常的方式生產。她做到了,正常並且幾乎沒有疼痛。

我們之中的大部分人仍當自己是矮小的,但如果我們依照聖經的記載,接受上主賦予我們的力量,勇於指令上主的美善展現,我們也許已經成為靈性的巨人了。衛理教派牧師路易斯.丹寧頓博士(Lewis L. Dunnington),曾這樣描述指令的法則:偉大的聲明在人類生活中創造奇蹟。(出自他的書《內在的光輝》(THE INNER SPLENDOR)前言,紐約麥克米倫出版公司(Macmillan Co.)出版)

他也講到,幾年前他發現在他的聚會裡最沉著、完整、身心均衡的人,都是那些對生命運用聲明的人。丹寧頓博士聲稱他的聚會中的許多人確信,他們通過對信念的偉大聲明,比使用其它技巧得到更多實際的幫助。學習他們的成功,他也研究聲明的力量並開始使用它。他寫到,在開始持續的應用聲明的技巧之後,他的會眾從四百人增加到超過兩千人。我很容易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之前在商業界以及後來當牧師時,我發覺現今的人們是孤單的~對於靈性的生活方式感到渴求,他們要的不僅是理論和學說,而是一種能用來在他們的生命中創造健康、和諧和豐盛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