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第六章7.聲明產生滿意的結果



第六章7.聲明產生滿意的結果

我從沒見過有人認真的遵循每日聲明和指令的方法,即使是只有一小段時間,卻沒有在他的生命中產生滿意的結果。也沒見過一個忽略了每天言語和無聲的指令聲明的學生,能取得真正的成功。我經常見到一些學生,他們可以告訴我所有關於成功生活方式的理論,但是他們一直很少實證它。詢問他們,我常常發現他們沒有應用指令的法則。他們之中很多人認為每天花十五分鐘去說那些明確的富裕宣言和成功語句有損他們的尊嚴,儘管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整天說一些艱難、匱乏、財務困難的言辭有損他們的尊嚴;也沒有意識到在負債和財務困窘中過活有損他們的尊嚴。

你能選擇走上生命的康莊大道或曲折小路。富裕的指令法則引領你走向成功的大道。一個多年處於貧窮與失敗想法的頭腦,需要每天的幫助,才能提升至更富裕的思考、態度和期盼。在面對極端的情況時,往往需要特殊的方法才能帶來結果。如果說出明確的成功與富裕的語詞看來像是一種不尋常的方法,它正是如此。如果你希望將你的思潮從貧窮失敗轉向富裕成功,那就馬上嘗試它。

在種種非凡的經驗中,你將經常發現,你必需添加一點額外的努力才能產生滿意的結果。為了取得他的祝福,雅各發現,他必需與天使奮鬥直到破曉時分,或直到美善的顯露。有時候你也必須這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