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第六章6.聲明有益於你的工作



第六章6.聲明有益於你的工作

一個鐵路員工告訴我他如何使用指令的聲明來幫助他的工作。他被要求修理一個沒有人能校正好的火車引擎。當他聽說很多其他技工都沒修好時,他感到擔憂。但是接著他想起了指令的富裕法則。在修理火車引擎之前,他到旁邊一個安靜的地方。從他的錢包拿出他的聲明字條並讀上幾遍:我是上主的一個孩子,所以我與祂的智慧合一。現在上主的智慧引領我走在正直、平靜和真正成功的道路上。當他正想著這些話,並讓這個信念平靜而自信的充滿他的腦海時,另一個鐵路員工經過維修工廠,並問他在做什麼。他回答說他正在溫習修理火車引擎時要用到的一個計畫。過了一會兒,他回到他的工作上並且很快修好了這個讓人頭疼的火車引擎。很快的,其他員工回來找他,並且向他索取他成功使用的那個計畫的副本。

一個郵政員工被要求做一項效率考核。他決定主動掌握這項經歷而不是懼怕它。他一遍一遍聲明:神聖的智慧知道所有我需要知道的,神聖的智慧現在告訴我所有我需要知道的。他的測試證明了他是效率最高的,而且這段經歷對他而言是容易的。

最近有一位紐約人士使用了很多前述的指令聲明。在他讀完我的一篇關於這個主題的文章之後,他回覆這些結果:

當時我閱讀到指令的肯定力量時,我的生意正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很快事態發展到我不得不搬出我正在使用的免租金辦公室。透過恩典,我找到一個租金合理、新又便利的辦公室。但是新的生意卻不見蹤影。顯然我必須對上主有絕對的信心,並且繼續製作我已計畫好的廣播節目,儘管我對於錢從那裡來沒有絲毫的主意。而且我個人和公司的債務都需要支付。

後來,在我上班路上的地鐵中,我讀到了你的文章,其中包括許多對於富裕和成功的明確肯定的聲明。我開始使用文章中所有的聲明,然後當我到了辦公室,我將它們抄下來並繼續使用。

第二天我被指引打電話給金融界的一位熟人,他一年之前就邀請我有時間過去探訪他(當時我認為他是隨意說的)。當我打電話給他時,他要求立刻見我。我們一起午餐,我告訴他我的計畫以及我需要多少錢。他立即同意我的全部提議,只拒絕接受我打算給他的大筆利潤分紅;並且堅持他給我的貸款免除利息。正好一個星期之後,我們得到了在阿爾巴尼市(Albany(譯註:美國紐約州首府) 的營業執照,並收到一張支票作為開始營業的流動資金,身為新公司的總裁,我開始簽署股票證書!

如此,一位商人證明了指令的法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