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第六章5.指令你的美善出現!



第六章5.指令你的美善出現!

你可以使用上百種肯定的聲明來指令美善出現,但是你應該使用符合你的需求的明確指令宣言。你要毫不猶豫的去使用它們。例如,當你資金短缺或是錢包空空時,把錢包拿在手上並且大聲多次的聲明(當然是私底下):我祝福你,並且為現在正透過你被展現的上主的富裕而感謝你。當你享用餐點時,依循傳統的桌前禱告習慣,對食物聲明祝福與感恩是有益的。當你穿衣時,最好也祝福和感謝你的衣服。

在最近的一場演講上,對一個具體的需求,我給了下列的聲明,而很驚訝的,有許多商業人士後來對它提出意見並且尋求這個聲明的切確措詞。為了擁有完美的衣著和服裝,每位富裕的思想者應該這麼聲明:我感恩,因上主豐富的資源,我的衣著美麗而得體。

為了完美、漂亮又舒適的家,無論是一個房間,一套公寓或是一幢別墅:我感恩,因上主豐富的資源,我擁有美麗而合適的住所。

為了擁有完善的交通設備,每一個富裕的思想者應該這樣聲明:我感恩,因上主豐富的資源,我有美好而合適的交通工具。

 女士們尤其喜歡這個指令的聲明:我感恩我愈來愈健康、年輕和美麗。我猜別人也許認為我在肯定性聲明的主題上是個極端主義者,因為我將它們用透明膠帶貼在我家的各個角落。鄰居家的一些孩子對此很感興趣,不定期的來我家僅是為了看看我是否將那些句子換掉了,然後索取一份複本。上面提到關於衣著的聲明是貼在我衣櫥門上的。關於健康、年輕和美麗的那張貼在我的鏡子上。我一直貼在食品儲存室門上的是:我欣喜於上主的慷慨恩賜,此時此地,供應源源不斷的如江流般展現。為了減少那些只會浪費時間、無益的電話,我的電話旁邊有這樣一句指令的聲明:神聖的旨意現在被確立和維持。一片和協。

用肯定的聲明來開啟你的一天是有益的,它會幫助你去掌握你的日子。我建議這個聲明:帶著讚美與感謝,這一天我讓上主的富裕在我之前,指引、管理、保護我並使我富裕。現在萬事俱備。我的富裕美善在今天展現。

為了讓你每天都將說這些富裕和成功的語句,這是指揮它們出現的一種方式,我建議這樣聲明:我的話語充滿了富裕的力量。

在我的富裕課程中,其它受歡迎的肯定的聲明如下:對於增加收入:我感謝上主的富裕美善有力的透過直接的給予,大幅增加我現在的財務收入。對於帳單的支付、欠債和財務負擔:我感謝上主以自己奇妙的方式,使我所有的債款都得以即時完全的清償。對於增加各方面的成功:我感謝每一天在所有方面,我正越來越富裕。

商業人士發現有益於他們家庭與工作和諧的一種肯定的聲明是:願我的家裡和平長存,我的宮殿裡富裕盈滿。(詩篇 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