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第六章2.透過文字的指令



第六章2.透過文字的指令

你正在使用指令的法則,因為你一直在做出聲明,儘管它們常常是錯誤的聲明,帶來你不希望的結果。一位商人最近告訴我,他認識的一個人右臂一直感到不舒服。醫生做了檢查說手臂沒問題。最後,這個知道話語力量的人,他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在高呼:如果我能____,我願意捨棄我的右臂。他停止使用這樣的說法,後來他的右臂就好了。以賽亞告誡我們:聲明不平的人會持續悲痛。(以賽亞書 10:1) 我們的悲痛通常源於我們輕率的話語。

有一次我和一位腳和腿有問題的女士做禱告。她是如此迫切的需要治癒。她的醫師告訴她他已盡力了。當我們開始禱告之後,她的情況改善了,但似乎並沒有完全康復。有一天在我們的禱告時間,我對她說,現在就問天父,這個情況的真相是什麼?我該怎樣做才能夠徹底康復?’” 她問了。

過了一會兒,她靜靜的說:

我有答案了!我最近做了一項生意投資,至今還沒成功。我曾經愚蠢的說:我能在財務上立足就好了。我那樣聲明時是可以站著的,但很快我的腳開始帶給我麻煩。我的潛意識想法一定將我的話當真了,而使我無法立足,我的腳正是被我無端的話語所影響的。然後她宣佈,我要改變那個聲明,說我的財務是穩定的;我在財務上是站得住腳的。很快的,她的身體和財務都達到了願望。

我認識一位一邊耳朵失聰的女士。她一直為任何她不想聽到的事聲明,我寧願耳朵變聾也不想聽。

學習思想的學生常常被教導語詞的力量。埃及、印度、波斯、中國和西藏的精神領袖都教導他們的學生只說有建設性的話。明白閒話的危險,他們建立了一個標準來決定講一件事情是否明智:那是真實的嗎?是仁慈的嗎?是必須的嗎?即使那是真的,但如果不是仁慈的,那它肯定不是必須的!通過我們對數百名有財務困難的人的諮詢輔導,發現100人中有99個,直到他們不僅瞭解而且完全應用了指令法則,才解決了他們的困難。當他們開始每天有意識的並且深思熟慮的聲明他們想要得到的美善時,他們的指令似乎把美善呼喚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